归无

对牛头人梗很无语

先导封图:

  明天开EC新坑《天使遗落在凡间》,先预告一波。

  严父投资人万×年轻教授查AU,日更HE沙雕短文,会有短小的幼儿园车试水;少量Hank×Raven出没,幻红、牌快、狼队提及。

  Charles发现了维持实验室运转的新方式:给投资人的孩子当家教→被投资人骗上床→拿到巨额项目拨款。

  Erik发现了从头秃奶爸模式中解脱的新方式:给孩子请一个漂亮的家教→上他→花一笔钱贿赂他来给孩子当妈妈。

  看上去万是黑的,其实查切开也是黑的,万阔佬面前温柔纯洁充满母性光辉的天使教授其实是个妖精女王。

*设定基诺沙在美国,Charles是苏格兰人,Erik是德国犹太人;Erik、Raven、牌皇、Emma真的无能力(但或许有什么别的用处?笑),其他人见文中,Wanda和Peter双胞胎姐弟,是万亲生的,母亲产后大出血死亡。

 

  非常非常感谢基友@顧兔 帮忙P的表情包做封图!!!

  这位太太文画双修,不但会画妻贤子孝(?)的索隆和夜夜笙歌(?)的山治,而且非常善于把他们两个画在一起并仍然保留上述特点。

  我拽了她很久试图把她拽进漫威坑,她现在迈进来一只脚,但除了EC没一个cp跟我吃的一样,连逆带拆,仿佛在考验我们的友谊是否足够塑料。

  我很忧伤,人一忧伤就会想要多点人热闹,所以我吃ASL比吃索香更香。

  但这不妨碍我爱她。

  即使这话是在愚人节说的,她应该也不会怪我的吧(狗头)。

  ↑(况且我加了狗头保命 
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