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无

对牛头人梗很无语

【EC】天使遗落在凡间(1-3)

  严父投资人万×年轻教授查AU,日更HE沙雕短文,会有短小的幼儿园车试水;少量Hank×Raven出没,幻红、牌快、狼队提及。

  Charles发现了维持实验室运转的新方式:给投资人的孩子当家教→被投资人骗上床→拿到巨额项目拨款。

  Erik发现了从头秃奶爸模式中解脱的新方式:给孩子请一个漂亮的家教→上他→花一笔钱贿赂他来给孩子当妈妈。

  看上去万是黑的,其实查切开也是黑的,万阔佬面前温柔纯洁充满母性光辉的天使教授其实是个妖精女王。

*设定基诺沙在美国,Charles是苏格兰人,Erik是德国犹太人;Erik、Raven、牌皇、Emma真的无能力(但或许有什么别的用处?笑),其他人见文中,Wanda和Peter双胞胎姐弟,是万亲生的,母亲产后大出血死亡。

再次感谢@顧菟-太太的封图!!!我爱她!!!


1. 

  “你成年了吗?”

  Erik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像夜店门口查身份证的保安一样问出这句话,门外的男孩紧紧的抿住了嘴唇,下巴上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小窝。

  “我二十六岁了,先生。”男孩的语气有点生硬。

  Erik知道自己很无礼,但他花了钱,作为雇主,他没必要太过客气,“好吧,”他掏出手机,大声的念出了那个网站提供给他的家教简历上印着的名字,“Raven Xavier……我以为我请的是个女家教?”

  “Raven是我妹妹,她临时有事,今天我替她来。”自称二十六岁但看起来就像个高中生的年轻人眨了眨眼睛。

  “我在网站上明确要求,必须是大学以上的学历才能来教课,她是计算硕士在读第二年;”Erik失笑,手指划着手机上的家教网页面,他确认自己把条件都写的很清楚,“如你所见,现在是周四下午两点,那么请问你是工作特殊,还是直到现在都还是个学生?”

  “我早就大学毕业了,”男孩露出被羞辱的表情,终于提高了声音,他之前像个安静温和的白团子,现在却好像一只炸毛的松鼠,“我是遗传学系的教授!”

  他终于因为咄咄逼人的态度把这个年轻人惹毛了,棕色小卷毛冻的跺了跺脚,天蓝色的眼眸中带着明显的恼怒,“要不要我出示一下聘书?”

  拜托,现在外面下着雪,有什么话不能坐到暖和的屋里再说吗!?

  Charles得承认,遗传决定每个人都有个性,但这不代表每个人都没有礼貌。

  将他拦在门口的男人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,甚至裂开嘴角露出一个堪称恐怖的笑容。

  “二十六岁的教授?你觉得我是个傻子还是你们聘请教员的人是个傻子?”Erik的语气很轻蔑,仿佛他是故意撒谎,还因为没受过教育而撒的十分蹩脚。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您可以和基诺沙生物学院的投资人讨论一下,我是他特聘的。”

  “……哦,那不用了。”

 

2. 

  Charles也没想到被自己怒怼了一句的男人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不但将自己放进了屋,还贴心的问他要喝什么茶。

  刚才的无礼大概也是护子心切吧,毕竟放进来一个身份不明的人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,Charles一边整理着拿出来证明身份的所有证件,一边小心翼翼的应对着雇主。

  “要红茶,”小教授吃着他原本给孩子们买的小甜饼,向他露出一个天使般的笑容,“多谢您。”

  Charles有着浓重的苏格兰口音,每句话的末尾都打了个可爱的卷,Erik看着他把冻的通红的手贴在茶杯旁边取暖,青年的指头圆圆胖胖,指甲修剪的十分整齐。

  “喔,对不起,”被盯的莫名其妙的Charles终于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是来干什么的,他急忙放下茶杯,从挎包里掏出来一沓纸,“Raven说是要教五年级的数学,这是她的教案……”

  “没关系,你先喝茶,”严肃的雇主立刻把那份印满了字的材料接过去,一页一页的翻看起来,眉头越皱越紧。

  Charles太了解自己的妹妹了,这是Raven和他一起去酒吧嗨了个通宵之后忍着宿醉赶出来的东西,连小学生的课本都没翻过一眼,可能糊弄一般人还行,但绝对不包括眼前这位成功人士。

  ——开什么玩笑,Erik自己就列出来了相当详细的教学条目,甚至还提供了部分例题,只是要求家教进行填充,这种严谨到窒息的德国人是不可能对任何事情满意的,“……你先试一节课吧。”

  大学生家教网站上级别较低的老师不会一上来就签协议,雇主可以要求免费试听小于等于三节课,如果满意就聘用,如果不满意可以一节课的费用也不付,并在这位老师的个人档案中记上一笔。

  Charles可不希望自己妹妹第一次兼职家教就被人退货。

  “跟我来,孩子们在楼上。”成功人士站起身,堪称嫌弃的拎着那叠资料,仿佛捏着什么废纸,“我会旁听的,但愿你能开个好头,Xavier。”

 

3. 

  “……Mr. Lehnsherr,您不是在耍我吧?”

  Charles看着眼前两个明显只有五六岁的小豆丁,感到槽多无口,饶是他学生时代曾担任辩论社社长长达三年之久,他也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评价这位Lehnsherr先生的行为。

  ……这已经不是揠苗助长了,这特么是鲁智深倒拔垂杨柳吧!?

  “精英教育就是要提前,”男人的眼眸是深灰绿色,目光非常坚定,Charles觉得这个人打心眼里相信自己说的话,“我以为你很明白,年轻的教授?”

  “不是每个人都是天才,”青年理直气壮的仰起头,毫不示弱的和他对视,“而且没有孩子会从这么小就开始跳级,还跳的这么厉害,他们甚至对世界还没有一个完整的概念,这段时期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,您需要关注孩子各方面的发展,不能盲目的只看进度。”

  Erik冷笑了一声,没有跟他继续争辩,只是示意他开始讲课,“如果你不想我立刻投诉你妹妹的话,”男人转身坐在了离他们不远处的椅子上,手里挥舞着那一叠教案,“就请你立刻开始讲课。”

  简直不可理喻!

  Charles看向他时的每一个表情都在表达着“我不认同”“我不开心”,但面对孩子时却是温柔的,Erik装作在看教案,实际上一直偷偷打量着这个还有着婴儿肥的小教授。

  Peter平时话就很多,现在和Charles很快亲近起来一点也不意外,但性格内向的Wanda都牵着Charles的衣角主动问起了问题,这就太出乎他的意料了。

  看来孩子们很喜欢他,Erik下意识的去摸无名指,那上面有一圈戒指的痕迹,他摘的时候伤了手,疤痕六年未消。

  ——如果你还活着,就算我们无法和平相处,孩子们也会很喜欢你吧?毕竟你也曾那样美好。

  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,蓝眼睛的年轻人满脸紧张的走到他面前,“我为我的无礼向您道歉,”Charles飞快的舔了一下上嘴唇,局促不安道,“希望我刚才的话没有伤害到他们,他们真的都能听懂,您的孩子的确是天才。”

  “爸,”一路跟在Charles身后的银发小男孩开了口,眼神十分真诚,“这已经是第三个老师这么说了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上第二节课?”


(未完待续)


评论(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