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无

对牛头人梗很无语

【白团】十幸十虐

  终于对烂梗下手了,还是惯常沙雕半原著向AU写法,无人伤亡。

  要问我为什么不好好写,不如问问wt天天背刺的是谁家主推——真是纯原著向,我一个人就能写出百虐(手动微笑)。

  被奇怪新剧情半劝退,连夜扛着糖罐往嘴里炫。

  一锅乱炖,白团为主,涉及CP为马艾、萨以,老爹、其余船员亲情向,白胡子、罗杰、卡普友情向;乱入了一点香巴、ASL和罗路。

 

【十幸】

1. 一幸正逢韶华

【马艾】(对话的是萨奇和马尔科)

  “你不知道他有多好满足,只是一碗汤,他从此每次见我都打招呼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你天天笑的跟个变态似的。”

  “他笨拙又温柔,在冬岛靠岸,他听见我喊冷,就半夜溜进来给壁炉添火,结果一股脑烧太旺把地毯点了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那晚我值班,是我救的火。”

  “他真的很可爱,喝醉了会黏着我,说梦话叫我的名字,什么事都想跟我分享,还说好像变得离不开我了,现在十七岁的小鬼……”

  “这我都知道,但你他妈都四十了,而且这他妈不是你不等他成年就✩上✩床✩的理由。

 

2. 二幸青梅竹马

【香巴】

  “三岁的时候咱俩抢肉吃,你✩咬✩的✩我✩可疼了,不该给我点补偿吗?”

  “五岁的时候我惹你生气,你闹着不许雷利叔哄我睡觉,不该给我点补偿吗?”

  “九岁的时候我帮你挡了蒂奇一刀,腿伤三个月才好,不该给我点补偿吗?”

  “十岁的时候你高烧,我留着买酒的零花钱都给你买药了,不该给我点补偿吗?”

  “十三岁的时候你✩梦✩yi✩……好好我不说……反正是我用手帮你解决的,不该给我点甜头吗?”

  “十五岁的时候你跟我放狠话,我心痛了二十年,这个必须给我补偿。”

  “……别他妈得寸进尺!一✩ye✩七✩次✩你是想老子死吗!?翻旧账找借口也没用了傻逼香克斯!”

 

3. 三幸知己同白发

【白团】(对话的是四队和十六队的两个不知名海贼)

  “马尔科队长终于开老年门诊了?我还以为他改行办托儿所了。”

  “嗨,这儿住的谁不爱逞凶斗狠,现在都落一身毛病,他不开也不行。”

  “可不是,航海几十年,这腿老风湿病了,还是我们以藏队长把他的壮骨膏分给我。”

  “人家有我们萨奇队长天天儿给捏腿,不像咱们老光棍儿,靠药撑着。”

  “幸亏斯芬克斯岛气候好,不然冬春换季准感冒,老了,比不上艾斯队长,还有精力养那么大群鸡。”

  “他也挺逗,说吃什么补什么,吃走地鸡补不死鸟儿,把马尔科队长气的,白头发里都冒回来几丝儿黑。”

  “等会儿开完膏药,上新开的巴拉蒂分店喝一杯?”

  “请好吧您嘞,我请……哟,拉克约队长,瞧您说的,我们不是想搞头孢配酒……要不您也一块儿去,都我请,别跟马尔科队长告状,行不?”

 

4. 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

【ASL】

    萨博再次抽空回到科尔伯山时,已经是太阳神历的第六年末。

    酒馆里,黑发青年正抱着个七八岁大的孩子原地转圈,随着手臂伸长,圈的半径也越来越大,并以孩子一头撞上吧台后的酒柜告终。

    “笨蛋路飞,把马琪诺的儿子放下来!”另外一个黑发男人大声骂着,他下巴上蓄了薄须,脸上却还有淡淡的、不合年龄的雀斑。

    达旦半白了头发,正乐呵呵的从艾斯抗来的大麻袋里拿土特产,在后航海时代,“斯芬克斯菠萝”可是享誉新世界的网红水果,“这次住多久?”

    “一个月吧,”艾斯没好气的哼哼,“马尔科计划去鱼人岛玩,再晚就赶不上夏日祭了——老✩色✩鬼✩,肯定是想看姑娘们的比基尼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一定,”路飞指着马琪诺儿子头上的大包,笑到腰都直不起来,“嘛,得看特拉男什么时候找到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可真像香克斯。”酒馆老板娘苦笑扶额,直觉告诉萨博她说的不是自己儿子。

    “或许那位想看的是你的比基尼;”现任执政党的接班人脱下手套,接住飞扑过来的弟弟,并被撞的一个趔趄,“希望艾斯带了足够的肉,我至少会住到路飞离开……四海多年无事,我就拜托罗宾姐代班,请了个很长的长假。”

 

5. 五幸共同笑骂

【白团】(对话的是白胡子和萨奇)

  “萨奇,你追着打艾斯干什么?”

  “老爹,艾斯偷了香克斯……”

  “那又怎样,红发敢找我儿子麻烦!?”

  “……送给您的酒。”

  “……小兔崽子你给老子站住……”

 

6. 六幸执手归家

【萨以】

    当以藏身穿白无垢,拖着他走向九里的神社,打算一起给光月家的列祖列宗挨个磕头的时候。

    萨奇一边护住自己的发型,一边大声央求老爹在他婚礼结束前赶紧帮和之国开国。

  ——“这TM是什么✩封✩建✩社会的糟粕!?”

 

7. 七幸相看无须答

【马艾】

    当马尔科和艾斯久违的尝试暗巷play,却遇到久违的偷溜出来一起买醉的卡普和罗杰的时候。

    他们从彼此的眼神中读懂了两个字。

  ——“要死”。

 

8. 八幸久别重逢仍牵挂

【白团】(对话的是马尔科和怀迪贝)

  “好久没一起喝酒了,怀迪贝。”

  “除了顶上战争那次碰面,得有三十多年了,那会儿你还是见习生,才十几岁。”

  “是啊,你一个女人都能把我灌倒,乔兹、比斯塔他们笑了我好多年。”

  “哈哈哈,有一回你喝多了还往罗杰头上飞呢,老爹开玩笑说你俩这么投缘,不如结个亲家,罗杰还急了,嚷嚷着就算他生,年龄也对不上。”

  “……就这小心眼还当海贼王。”

  “说起来,你无名指上的有道戒指痕,告诉姐姐,对象是谁家姑娘?”

  “罗杰家的,但不是姑娘……这回没开玩笑。”

 

9. 九幸今生姻缘佳

【罗路】

  “我不想提他的名字,这通电话可能被监听……无意冒犯,柯拉先生,但情敌实在太多,我不得不谨慎一些。”

  听上去他纯洁的、善良的、可爱的罗像是被✩海✩王✩骗了,现在,是时候让他这个成熟可靠的大哥哥来拨乱反正。

  在将祗园、缇娜、达斯琪乃至刚入伍不久的小云雀都介绍了个遍后,忍无可忍的罗西南迪终于逼问起罗遮遮掩掩、不肯示人的✩同✩性✩情✩人✩是何方神圣,能把这些出众的海军姑娘们比的黯然失色。

  “好吧,是路飞,但您不要告诉烟男当家的,他又会追过来的。”

  ……某种意义上讲,海贼王也是✩海✩王✩的一种。

 

10. 十幸难时人皆散,回首尤望他

【白胡子/罗杰】

  罗杰本来是来莫比迪克号上找茬,却被✩半✩果✩儿子腰上旗帜鲜明的✩牙✩印✩一枚吓到突发恶疾。

  就在所有白团成员乱成一片、呼叫船医之时,他看见自己的老朋友左手握拳,带着踏碎虚空的特效,径直向他胸口锤来。

  “都让开,心脏起博这点小事,不用麻烦马尔科。”

  ……淦,我命休矣。

 

【十虐】

1. 一虐美人迟暮

【萨以】

  “以藏,最贵的珍珠粉也遮不住你眼角的细纹了。”

  “废话,你以为今天是谁的八十大寿?”

 

2. 二虐爱恨糊涂

【萨以】(对话的是萨奇和马尔科)

  “马尔科,以藏也跟咱们一块儿泡温泉?”

  “不然呢?你别紧张,他虽然不爱主动说话,其实对新人很好。”

  “这样啊,就是……她不害羞吗?”

  “你不害羞就行,别看他漂亮,掏出来可大了。”

  “……?”

 

3. 三虐知己成陌路

【萨以】

    时至今日,萨奇还记得第一次事后的早上,看见没化妆的以藏时,脱口而出的那句“帅哥你谁”

    时至今日,以藏还记得第一次事后的早上,看见披肩发的萨奇时,脱口而出的那句“美女你谁”

 

4. 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

【白胡子/马尔科】

    洛克斯死了,地上全是尸体,海军和海贼的都有,其中不乏熟面孔。

    玲玲骑着染成血红色的云,已经逃出很远,小鬼凯多握着颗恶魔果实昏倒在角落里,还剩一口气,没看见史基,这种人渣被杀了最好。

    纽盖特不觉得自己需要管这些所谓的“同伴”,洛克斯的宗旨就是卑鄙自私,偶尔遵守一次也无妨。

    他看见罗杰和雷利从宝箱里捡出两个孩子,蓝头发的哇哇大哭,红头发的在吃手,远远与他对视时,还莫名其妙的咯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没什么可羡慕的,本来他也不会去翻那些金银,他尽量不去想那些本来是属于洛克斯海贼团的财产——或者说他本来有机会得到两个可爱又吵闹的小鬼。

    他拖着重伤的身体离开了神之谷,为了不引起骚乱,他躲进附近村镇贫民窟的一个破棚子里,等入了夜,再从附近驻扎的海军那里偷些绷带伤药。

    见闻色霸气提示他有个很小的身影在快速靠近,后面还坠着不少成年人,这种事他在斯芬克斯岛时就见得多了。

    一个小孩钻进了棚子,稀疏的金发让他不合时宜的联想到小鸡崽子,那孩子看到庞大如小山的他,以及戳在地上、滴着血的薙刀时,惊恐的捂住了嘴。

    幸亏没尖叫,引来人会很麻烦的,他移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那群店主——也可能是海贼,这他妈的乱世——不出意外的追丢了,很奇怪,他们好像不关心小偷,反而来回奔走,逼问路人见没见过一只“蓝鸟”。

    等到骚乱消失,贫民窟又恢复了死寂时,小孩终于放下了手。

    纽盖特没动,这地方本来就是他先找到的,但小孩也没动,他看着角落里摆放整齐的破床垫、陶碗和半满的水杯,又怀疑是自己侵占了对方的根据地。

    大战持续了几天几夜,他现在疲惫不堪,只想睡一觉了事,但他刚闭上眼睛不久,见闻色描绘出的那个小小的、淡黄色的轮廓就开始靠近他。

    他睁开眼睛,小孩的手上冒着一股可疑的青色火焰,带点凉气,正在烧他腿上狭长的剑伤。

    ……难受倒是不难受,或者说压根没感觉,世上还有这种没屁用的火系能力吗。

    他用两根手指捏起小孩,小心翼翼的不把对方的内脏挤碎,在他说出什么威胁的话前,小孩打开一直抱在怀里的布袋,递给他半张饼,“呐。”

    求生欲让五六岁的小孩就学会贿赂了?他想笑,但笑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别死yoi,”看他不要,小孩又换成了一块相对完整的面包,但体积没有饼大,这次他只好勉为其难的收下了,“我爸爸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他楞了一下,随手丢开小孩,人类在落地前幻化成一只火鸟,果然是蓝色的。

    “你别死yoi,”小鸟又重复了一遍,带着奇怪的口癖,并擅自卧在了他的腹部,似乎很清楚哪处伤才更致命,“我能治好你,虽然很慢,但只要你不死。”

    纽盖特没有问是谁给这么小的孩子喂恶魔果实,也没问是谁教的医学常识,更没问是谁灌输的治疗本能,这没有意义,那个大概也是海贼的父亲死了,没福消受儿子的能力,他同样不称职的老婆非死即跑。

    洛克斯没了,海贼团解散,他成了残兵败将,但那又如何,同伙从来也给不了他归属感。

    去建立梦寐以求的家族吧,反正他还年轻,大海充满新生与希望,就凭这双手、这把刀,他有信心开辟出下一个时代。

    “我要是不死,”想到这里他低声笑了,伸手戳了一下小鸟的脑袋,触感的确像鸡崽子,“你当我儿子如何?”

 

5. 五虐生离死别

【马艾】

    自从艾斯去革命军基地做客,被喝嗨的伊万科夫一针扎成安后。

    随行的马尔科先生就在被大胸妹子辣死和被能力救活间仰卧起坐

 

6. 六虐恩义不复

【白胡子/罗杰】

  “精神不错啊,罗杰!”

  “多少年不见了呢,纽盖特!”

  “库啦啦啦啦!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“把身上的家当都……”

  “别特么转移话题把我儿子还回来啊!!!”

  (化用了海岛大战时两人的对话)

 

7. 七虐求而不得苦

【ASL、罗路】

    今天的“火拳”“自古金黑组cp”又没抢到巴托俱乐部新出的路飞和之国限量款谷子

    “红心纵火犯”“本宫不死你们终究是妾”的手速实在太快了,操。

  (四个网名依次是艾斯、萨博、罗和女帝,说真的金黑骨科/竹马确实多,e.g. 吉克艾伦、锤基、盾冬(甚至都是我嗑过的))

 

8. 八虐失而复回终踌躇

【马艾】

    艾斯离开的第七天,一只黑猫蹿进了一番队队长的卧室。

    玄猫的眼睛很少是黑色的,但这只是。

    马尔科于睡梦中被挠了满脸道子,甚至被动触发了再生之焰。

    猫很少主动攻击体型比自己大这么多的、没有敌意的生物,但这只会。

    早上醒来时,他一边痛的龇牙咧嘴,一边迷迷糊糊的从柜子里拿出大骨肉喂猫,几年前他还没有这种屯粮习惯,现在他戒都戒不掉。

    猫的细牙不适合啃这种大肉,但这只可以。

    这或许是某种轮回,马尔科扒着猫腿区分公母时,意外发现这只的胸口处有一圈白毛

    传说中玄猫本就是阴物,胸口带白的尤其不吉利。

    “艾斯,”他不确定的喊着,猫咪蹭着他的手跑出了卧室,跳到桅杆上,又一跃而下,等他追出去时,甲板上早已没有了黑色的小身影,“艾斯!”

    “菠萝当家的怎么了?”罗吓了一跳,他正在莫比迪克号上打听路飞的下落,“睡帽是小熊图案……品味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相思病,”以藏回手一枪,差点击中刚从厨房探出头的萨奇,早他妈说了不许养小动物,非把马尔科的戏瘾勾起来,“艾斯现在不在船上,一周前回娘家……不是,回科尔伯山了,路飞说不定也在,建议你去找找看。”

 

9. 九虐今生姻缘薄

【马艾】

  “马尔科,当年神之谷一战,结果如何?”

  “洛克斯海贼团惨败,连船长本人都死了,船员也身受重伤,老爹不少旧疾都是当初留下的。”

  “你觉得老爹比起当年的洛克斯如何?”

  “唔,或许还是差一些,老爹下手不够狠。”

  “那你比起老爹如何?”

  “当然是不如。”

  “那这婚不能结了,罗杰和卡普老头说要亲自拦门。

 

10. 十虐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

【马艾】

  “马尔科,我留胡子会不会显得成熟一点?”

  “会,但还是刮了吧,无论是罗杰还是香克斯,我都下不去嘴。”

  (海贼王帅哥的终点——香克斯)

null
(顺便一推,香克斯真的好帅,香巴真的好吃,青梅竹马yyds)


——《【白团】十幸十虐(沙雕版)》 End.


评论(32)

热度(45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